[問題] 麥可風壞掉要去哪邊修理呢?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找工作真麻煩)時間14年前 (2011/11/19 22:4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大家 我這邊有一隻錄音用的麥克風 型號 M-Audio Luna microphone 但現在發生問題 錄音都錄不進去 請問台北有哪邊可以送修嗎? 謝謝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88.92

11/19 23:29, , 1F
數位音樂版或許比較有可能知道~
11/19 23:29, 1F
文章代碼(AID): #1Eny52Gg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ny52Gg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