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同學FB看到的影片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怕冷企鵝)時間14年前 (2011/11/20 23:32),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在同學的FB看到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OlDewpCfZQ&feature=youtu.be
看完整個覺得超讚!! 用KEYBOARD和吉他串連了許多歌曲,還有些很有趣的橋段 不知道為什麼聽他們唱...默默的有種感動= =... 分享給大家!! 明天還要期中考~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43.250

11/21 00:11, , 1F
aha跟green day那段我笑了
11/21 00:11, 1F

11/21 00:31, , 2F
好有趣XDDDDDDDDDDDDDDDDDDD
11/21 00:31, 2F

11/21 00:33, , 3F
四和弦之歌~~
11/21 00:33, 3F

11/21 19:03, , 5F
我看到COUNTRY ROAD 就笑了XDDD
11/21 19:03, 5F
文章代碼(AID): #1EoHsTLQ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oHsTLQ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