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尾牙表演曲目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尾牙或是旺年會日子了
由於自己會彈吉他被發現後
所以從去年到任後加上很菜所以
都得上台表演
但是個人彈唱的風格都是屬於比較偏"哀桑"情歌類型
之前表演就被學長姐說:hn13309482尾牙你可以快樂一點嗎XD?
囧
(其實不只尾牙這樣,連當伴郎要去幫忙迎娶時一時之間還不知道選什麼)
現在能想到的只有很紅的"念你"已經編成bossa nova
PS,我英文發音很台,所以英文歌沒考慮過!
或是因應一些大頭年紀較大,找了一兩首民歌
其他還真不知道唱蝦密?
前輩們可以提供點意見嗎?
--
曾經有一個很棒的idea出現在我腦海裡
但是我卻沒有珍惜
直到別人發了paper後才後悔莫及
做研究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
如果老天可以給我機會再來一次
我會跟我說一句話"灌pap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48.245
→
11/21 14:27, , 1F
11/21 14:27, 1F
推
11/21 14:43, , 2F
11/21 14:43, 2F
推
11/21 14:50, , 3F
11/21 14:50, 3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4
104
103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