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尾牙表演曲目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QMO)時間14年前 (2011/11/21 13:5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尾牙或是旺年會日子了 由於自己會彈吉他被發現後 所以從去年到任後加上很菜所以 都得上台表演 但是個人彈唱的風格都是屬於比較偏"哀桑"情歌類型 之前表演就被學長姐說:hn13309482尾牙你可以快樂一點嗎XD? 囧 (其實不只尾牙這樣,連當伴郎要去幫忙迎娶時一時之間還不知道選什麼) 現在能想到的只有很紅的"念你"已經編成bossa nova PS,我英文發音很台,所以英文歌沒考慮過! 或是因應一些大頭年紀較大,找了一兩首民歌 其他還真不知道唱蝦密? 前輩們可以提供點意見嗎? -- 曾經有一個很棒的idea出現在我腦海裡 但是我卻沒有珍惜 直到別人發了paper後才後悔莫及 做研究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 如果老天可以給我機會再來一次 我會跟我說一句話"灌pap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48.245

11/21 14:27, , 1F
說你今年沒空...
11/21 14:27, 1F

11/21 14:43, , 2F
愛你一萬年
11/21 14:43, 2F

11/21 14:50, , 3F
既然有大頭在, 推薦 張震嶽-我要錢 XD
11/21 14:50, 3F
文章代碼(AID): #1EoUSLaM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oUSLaM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