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自然醒Wake Up 林宥嘉-Guitar cover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阿偷嘍)時間14年前 (2011/11/21 16:5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然醒-林宥嘉唱的 最近滿喜歡這首歌的 這首歌編曲應該有兩把吉他 我把比較簡單的節奏吉他跟比較明顯的SOLO抓出來 另一把裝飾音的吉他等我很閒很閒的時候再來抓 YOUTUBE的描述功能很不人性化 應該弄成內嵌WORD讓人邊輯文字阿 弄個彈奏教學 打字打到超崩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Iu4gmPeZGM
CAPO:1 和弦 前奏-主歌 │C │C/bB│Am7│bA bG│ 副歌 │C│Am│F│G│ 前奏彈法 │T T2 1 3 2 │T T2 1 3 2 │T T2 1 3 2 │T 12 1 T 12 1 │ 第一次主歌彈法 │T T2 1 3 2 │T T2 1 3 2 │T T2 1 3 2 │↑ 12 1 ↑ 12 1 │ 橋段 後兩小節的C都是裝飾音滑弦(bB滑到C) 副歌刷法 │ ↑ ↑ ↑↓ ↓ ↓ ↓ ↓↑↓ │X3 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 M↑ ↑M ↑M ↑↑ │ ____ ____ ____ ____ │ ↑ ↑ ↑↓ ↓ ↓ ↓ ↓↑↓ │ 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 ↑ ↑ ↑↓X↓ ↓↑↓ ↑↓↑↓ │ ______ 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 ↑ ↑ ↑↓ ↓ ↓ ↓ ↓↑↓ │ 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 ↑ ↑ ↑↓↑↓ ─ ─ │ 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第二次主歌彈法 │T T2 1 31 21 │T T2 1 31 21 │T T2 1 31 31 │↑ 12 1 ↑ 12 1 │ SOLO請自己抓(滑弦+推弦+顫音 第一次的SOLO的第三個音是PreBend/Release(先推半音再彈) 第二次SOLO第三個音推弦的部分也是PreBend/Release(先推全音再彈) (因為我沒悶好,所以聽起來很像先彈再推 XD) 剩下幾個小細節請照著影片彈就好了 我懶得打 P.S.請別跟我要譜 因為我懶得打Guitar Pro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52.79

11/21 20:14, , 1F
影片在哪?
11/21 20:14, 1F
※ 編輯: supermanccc 來自: 192.192.154.47 (11/21 21:02)

11/21 21:03, , 2F
打字打到崩潰到忘記XD 影片已補上
11/21 21:03, 2F
文章代碼(AID): #1EoX9sdq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oX9sdq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