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自然醒Wake Up 林宥嘉-Guitar cover
自然醒-林宥嘉唱的
最近滿喜歡這首歌的
這首歌編曲應該有兩把吉他
我把比較簡單的節奏吉他跟比較明顯的SOLO抓出來
另一把裝飾音的吉他等我很閒很閒的時候再來抓
YOUTUBE的描述功能很不人性化
應該弄成內嵌WORD讓人邊輯文字阿
弄個彈奏教學 打字打到超崩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Iu4gmPeZGM
CAPO:1
和弦
前奏-主歌
│C │C/bB│Am7│bA bG│
副歌
│C│Am│F│G│
前奏彈法
│T T2 1 3 2 │T T2 1 3 2 │T T2 1 3 2 │T 12 1 T 12 1 │
第一次主歌彈法
│T T2 1 3 2 │T T2 1 3 2 │T T2 1 3 2 │↑ 12 1 ↑ 12 1 │
橋段
後兩小節的C都是裝飾音滑弦(bB滑到C)
副歌刷法
│ ↑ ↑ ↑↓ ↓ ↓ ↓ ↓↑↓ │X3
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 M↑ ↑M ↑M ↑↑ │
____ ____ ____ ____
│ ↑ ↑ ↑↓ ↓ ↓ ↓ ↓↑↓ │
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 ↑ ↑ ↑↓X↓ ↓↑↓ ↑↓↑↓ │
______ 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 ↑ ↑ ↑↓ ↓ ↓ ↓ ↓↑↓ │
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
│ ↑ ↑ ↑↓↑↓ ─ ─ │
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第二次主歌彈法
│T T2 1 31 21 │T T2 1 31 21 │T T2 1 31 31 │↑ 12 1 ↑ 12 1 │
SOLO請自己抓(滑弦+推弦+顫音
第一次的SOLO的第三個音是PreBend/Release(先推半音再彈)
第二次SOLO第三個音推弦的部分也是PreBend/Release(先推全音再彈)
(因為我沒悶好,所以聽起來很像先彈再推 XD)
剩下幾個小細節請照著影片彈就好了 我懶得打
P.S.請別跟我要譜 因為我懶得打Guitar Pro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52.79
推
11/21 20:14, , 1F
11/21 20:14, 1F
※ 編輯: supermanccc 來自: 192.192.154.47 (11/21 21:02)
→
11/21 21:03, , 2F
11/21 21:03, 2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4
104
103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