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彈唱時和弦的把位
最近看了鑽石夜總會的吉他單元
發現在裡面的衛冕者 陳冠宇 他彈唱時
有別於其他人好多
一般彈唱比較常見的是 適時加入一些旋律音
或是 勾槌閒弦音 切悶音
而在其幾集我看他比賽的片段
除了有某些地方加入切悶音之外
把位從上玩到下
我在想是不是他直接照著原曲KEY彈
還是在某些和弦適時換成高把位彈
感覺的他彈唱變得很多樣化 很豐富
有板上的大大能說明一下嗎
附上幾集他的影片
無人熟識
http://ppt.cc/(XzR 第17分開始
那些年
http://ppt.cc/HIR7 14分11秒
愛情帶來的改變
http://ppt.cc/2uk4 5分30秒
how deep is your love
http://ppt.cc/Jl;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49.213
推
11/21 22:05, , 1F
11/21 22:05, 1F
推
11/21 22:09, , 2F
11/21 22:09, 2F
推
11/22 11:17, , 3F
11/22 11:17, 3F
→
11/22 11:18, , 4F
11/22 11:18, 4F
→
11/22 21:25, , 5F
11/22 21:25, 5F
推
11/25 10:56, , 6F
11/25 10:56, 6F
→
11/25 10:56, , 7F
11/25 10:56, 7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4
104
103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