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在不同調的和弦按法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胖胖)時間14年前 (2011/11/22 18:0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 D調中的D和弦跟C調的是一樣的嗎?最近在學轉D調,在刷時想到…C、D調的音階排列 不同,那…同樣一個和弦,在不同調…按法一樣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229.204

11/22 18:41, , 1F
同一個和弦在不同的調中級數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是問
11/22 18:41, 1F

11/22 18:43, , 2F
D 調中的II級和弦,那就是 E 和弦,跟C調的II級不同
11/22 18:43, 2F

11/22 18:43, , 3F
但同一個和弦在不同的調中按法是一樣的。
11/22 18:43, 3F
文章代碼(AID): #1EotCsU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otCsU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