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請問大家視譜的問題...
----------------------------------------------------------------------------
吉他版的大家好:)
我是學了大概三個月的新手
最近會想自己彈彈一些社團沒教的歌曲
在版上或其他地方找到很譜發現上面給的是歌曲對應的和弦
但沒有給刷法或指法我要怎麼知道這首歌怎麼彈呢?
是自己靠fu嗎...
還是靠經驗...
還是高興怎麼彈就怎麼彈不用在意...
還是有一些可以依循的規則?
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205
推
11/23 01:18, , 1F
11/23 01:18, 1F
推
11/23 01:23, , 2F
11/23 01:23, 2F
推
11/23 01:42, , 3F
11/23 01:42, 3F
→
11/23 01:42, , 4F
11/23 01:42, 4F
推
11/23 02:44, , 5F
11/23 02:44, 5F
推
11/23 03:33, , 6F
11/23 03:33, 6F
推
11/23 11:37, , 7F
11/23 11:37, 7F
推
11/23 13:21, , 8F
11/23 13:21, 8F
→
11/23 18:15, , 9F
11/23 18:15, 9F
推
11/23 23:23, , 10F
11/23 23:23, 10F
推
11/25 22:06, , 11F
11/25 22:06, 11F
→
08/15 05:25, , 12F
08/15 05:25, 12F
→
09/19 13:08, , 13F
09/19 13:08, 13F
→
11/23 04:35,
7年前
, 14F
11/23 04:35, 14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3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