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聽了會感到幸福的小品:美好的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bsnv)時間14年前 (2011/11/23 07:54),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wretch.cc/blog/guitaristlou/8621627 從學生那邊得知有這樣一首好歌 想說趕快來採採譜 聽起來是小品一首 沒想到這首的和弦超級花 用了我完全無法理解的高深樂理 抓得好辛苦啊 也抓得有點心虛 目前不敢保證完全正確 但是想趕快分享 先放上來 日後會多加檢驗和弦的正確性 若有錯誤會重新更正並且重新發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92.90

11/23 09:47, , 1F
推Peggy~
11/23 09:47, 1F

11/23 09:49, , 2F
D/A 可能寫成Bm7/A 比較好,二級到五級,蠻常用的手法
11/23 09:49, 2F

11/23 09:49, , 3F
而且這個和弦是個小和弦味道,並不太有大和弦感覺 ^^
11/23 09:49, 3F

11/23 09:50, , 4F
抓的很棒耶,推認真!
11/23 09:50, 4F

11/23 11:03, , 5F
b大推
11/23 11:03, 5F

11/23 11:46, , 6F
謝謝老師 噢我抓完之後 覺得自己樂理好弱QQ
11/23 11:46, 6F

11/23 12:06, , 7F
Peggy的歌很適合拿來訓練聽力和抓和弦,不容易唷
11/23 12:06, 7F

11/23 14:24, , 8F
畢竟也是Berklee學完爵士聲樂回來的 用爵士的方向想會比較
11/23 14:24, 8F

11/23 14:24, , 9F
好抓
11/23 14:24, 9F

11/23 19:07, , 10F
這首真的超讚的~ 大推^^
11/23 19:07, 10F

11/23 22:51, , 11F
推~她的歌都很讚!!
11/23 22:51, 11F

11/24 00:15, , 12F
推!
11/24 00:15, 12F

08/15 05:25, , 13F
這首真的超讚的~ 大推 https://noxiv.com
08/15 05:25, 13F

09/19 13:08, , 14F
09/19 13:08, 14F

11/23 04:35, 7年前 , 15F
11/23 04:35, 15F
文章代碼(AID): #1Ep3PC4H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p3PC4H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