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轉調問題 A轉G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鍵盤上的咬人貓)時間14年前 (2011/11/23 10:5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2pInxFgPDo
這是用G調彈 後來副歌轉A調 請問在唱主歌轉回G調 中間要怎麼轉呢 ? 要加哪些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96.52

11/23 11:05, , 1F
影片是A=>Am=>D 剛好五級大和弦進入G KEY
11/23 11:05, 1F

11/23 12:10, , 2F
原來如此阿....謝謝大大...是用平行轉調的觀念嗎
11/23 12:10, 2F

11/23 13:23, , 3F
比較像是2→5→1轉調,2m只是稍微「停格」(過門)一下
11/23 13:23, 3F

11/24 10:17, , 4F
謝謝各位大大阿....所以這種251的方式很適合用來轉調嗎?
11/24 10:17, 4F

11/24 10:18, , 5F
也會適合在其他的歌曲上嗎? 比方說 D轉C之類的
11/24 10:18, 5F

11/24 11:08, , 6F
D調轉C調精典之作:Cat Stevens的Morning has broken
11/24 11:08, 6F
文章代碼(AID): #1Ep66h1y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p66h1y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