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Dani California這首歌的效果器及和弦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Crow)時間14年前 (2011/11/23 16:28), 編輯推噓2(2014)
留言16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最近在練這首歌 發覺有些地方不太好搞定 不過對初學者的我而言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不過有一個地方的和弦我怎麼找都不知道是什麼 就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aXiWRSSz0
這個素人自拍的2:53秒GT1左邊那把吉他 接著Dm下一個那個和弦找遍了和弦表都不知是按什麼和弦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和弦嗎?? 還是說不是按和弦,只是一些組成音而已?那是哪幾個音阿 另外就是效果器的問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5aq5HcS1A&ob=av3e
這首歌3:50秒開始的ending solo是不是有用fuzz的效果 還有4:25秒開始的效果是用什麼效果器阿??我一開始以為是whammy 後來又覺得好像不像,希望有強人幫我解答阿,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254

11/23 17:58, , 1F
看起來很像是E7b9 爵士好像常用到
11/23 17:58, 1F

11/24 01:18, , 2F
E7b9是不是=E7-9?
11/24 01:18, 2F

11/24 21:56, , 3F
E7b9沒錯 我猜他用的效果器是ZVex Fuzz Probe
11/24 21:56, 3F

11/24 21:57, , 4F
11/24 21:57, 4F

11/24 22:02, , 5F
如果只是要單純那個fuzz的聲音fuzz factory就可以了
11/24 22:02, 5F

11/24 22:04, , 6F
這兩個音色相同 但是如果要弄那個很吵的效果
11/24 22:04, 6F

11/24 22:04, , 7F
要有一隻手轉fuzz factory上面的鈕 Fuzz Probe是把其中
11/24 22:04, 7F

11/24 22:04, , 8F
一個鈕做成感應式的
11/24 22:04, 8F

11/24 22:05, , 9F
不過fuzz factory不是很好操作 不會調的話他會亂叫
11/24 22:05, 9F

11/24 22:08, , 10F
這顆好玩在上面的COMP GATE STAB去取得一個平衡可以調出
11/24 22:08, 10F

11/24 22:08, , 11F
很多很有趣的聲音
11/24 22:08, 11F

11/24 22:09, , 12F
我之前有一顆 不過這效果實在太有特色 並不太實用所以就
11/24 22:09, 12F

11/24 22:09, , 13F
賣掉了
11/24 22:09, 13F

08/15 05:25, , 14F
不過fuzz fact https://noxiv.com
08/15 05:25, 14F

09/19 13:08, , 15F
這兩個音色相同 但是 https://daxiv.com
09/19 13:08, 15F

11/23 04:35, 7年前 , 16F
要有一隻手轉fuzz https://noxiv.com
11/23 04:35, 16F
文章代碼(AID): #1EpAwpbn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pAwpbn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