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板橋學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時間14年前 (2011/11/24 12:54),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切記,[教學]類型為提供板友們想要『家教吉他』所用的PO文標題分類, 其他文章類型請另選(此部份可按Ctrl+y刪除) ---------------------------------- 1.科目:吉他彈奏 2.地點:板橋民生路 3.時間:希望都是六日 4.希望待遇:依行情 5.教師性別:不拘 6.學歷:... 7.連絡方式:站內寄信 8.自介或經歷:自己其實是初學者,一直很渴望可以學吉他 唱唱歌,雖然覺得似乎慢了人家很多不那麼晚才開始學 但是想一想,其實沒有甚麼是是晚的,如果不做一定會感到遺憾 這可能是我的夢想吧。有練習過一小段時間。了解一點比較基礎的東西 但是一直想讓自己變強一點,手指沒有肉是我的致命傷。不過我會很努力學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41.24

11/24 13:31, , 1F
要為人師表者 履歷還是不要過度謙遜比較好 :)
11/24 13:31, 1F

11/24 13:32, , 2F
多寫寫自己的教學系統 教學理念 音樂上的目標
11/24 13:32, 2F

11/24 13:32, , 3F
別把自己什麼的致命傷寫出來 這真的沒必要
11/24 13:32, 3F

11/24 13:33, , 4F
我用→的意思是原PO可以修掉我的推文 如果冒犯的話請見諒
11/24 13:33, 4F

11/24 13:42, , 5F
看不出來是要教學還是徵老師@@
11/24 13:42, 5F

11/24 14:01, , 6F
我覺得是在徵老師 而非徵學生 但是 希望待遇 又很怪= =
11/24 14:01, 6F

11/24 14:02, , 7F
徵師吧?!
11/24 14:02, 7F

11/24 14:09, , 8F
看內文很明顯是徵師吧
11/24 14:09, 8F

11/24 14:15, , 9F
一樓…
11/24 14:15, 9F

11/24 14:31, , 10F
我發現重點了 5.教師性別:不拘
11/24 14:31, 10F

11/24 14:52, , 11F
哈哈 標題打上"教學" 又有"希望待遇"
11/24 14:52, 11F

11/24 14:52, , 12F
格式是徵生文啊
11/24 14:52, 12F

11/24 19:08, , 13F
這篇推紋讓我噗哧一笑!!!XD
11/24 19:08, 13F

11/24 21:44, , 14F
可以去新埔站 弦琴藝致音樂工作室
11/24 21:44, 14F

11/25 18:13, , 15F
其實教學文的確是像bsnv講的一樣是給老師po的。
11/25 18:13, 15F

08/15 05:25, , 16F
格式是徵生文啊 https://muxiv.com
08/15 05:25, 16F

09/19 13:08, , 17F
看不出來是要教學還是徵 https://daxiv.com
09/19 13:08, 17F

11/23 04:35, 7年前 , 18F
哈哈 標題打上"教學 https://muxiv.com
11/23 04:35, 18F
文章代碼(AID): #1EpStu_w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pStu_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