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和弦會按不住
開始練吉他至今大約兩個月,我每天都會練一到兩個小時,除了假日偶爾沒練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1)我有兩把吉他,一把弦距很低很容易按,另一把則弦距比較高
我發現只要我彈弦距低的那把彈個兩天,都沒去碰另把
之後去彈弦距較高的那把,就很容易有和弦某些弦壓不緊的情況
都要過一陣子才會調整回來,這樣是正常的嗎?
(2)我彈弦距比較高的那把,我發現大約過半個多小時後
按和弦就會有幾條弦開始壓不緊了,尤其是Am的食指,很容易就有雜音
開始剛暖完手後的那幾十分鐘都不會
這是我指力不夠的關係嗎?怎麼改善呢?
(3)目前在轉換封閉和弦上仍然比較慢,常常會出現有音斷掉不連續
應該要怎麼強化呢?目前我是每天都會練習,可是好像改變不大耶
以上幾個問題,麻煩大家了,謝謝
--
歡迎各位來我的部落格參觀留言喔~
http://blog.yam.com/windlick20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53.133
→
11/24 21:41, , 1F
11/24 21:41, 1F
推
11/24 21:41, , 2F
11/24 21:41, 2F
推
11/24 21:54, , 3F
11/24 21:54, 3F
推
11/25 18:07, , 4F
11/25 18:07, 4F
推
11/25 19:01, , 5F
11/25 19:01, 5F
推
11/25 19:25, , 6F
11/25 19:25, 6F
→
11/25 19:25, , 7F
11/25 19:25, 7F
推
11/26 15:53, , 8F
11/26 15:53, 8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