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一把Epiphone的Les Paul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眾裡尋他千百度)時間14年前 (2011/11/25 02:40),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買了把二手琴,本來都一直認定它是Stardard 像是: http://0rz.tw/kySvx 但我發現在弦鈕底下那一小塊,我的是寫大寫正體的GIBSON 而不是Les Paul的簽名 型號:S021012633 Made in Korea 所以這應該也是把Stardard吧? 謝謝! -- 每一個在台灣鬧事的老外,旁邊都有一個找到真愛的台灣女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7.222.230.85

11/25 09:46, , 1F
那只是個trussrod cover而已...你要換哪個上去都可以
11/25 09:46, 1F

11/25 13:19, , 2F
早期的EPIPHONE很多都是打上GIBSON而已 ^^
11/25 13:19, 2F

11/25 13:19, , 3F
(鈴鐺蓋那邊)
11/25 13:19, 3F
喔喔!謝謝喔!所以那應該也算是把Stardard對吧? ※ 編輯: iorison 來自: 137.222.230.85 (11/25 16:34)

11/25 18:10, , 4F
簽名黨讚
11/25 18:10, 4F
真的咩~~每次都這樣~~

11/26 03:29, , 5F
假如跟你連結網址一樣 琴身有鑲邊的話 就是STANDARD摟^^
11/26 03:29, 5F
感謝專業回答,至少我可以確定它是把Standard了!謝謝! ※ 編輯: iorison 來自: 137.222.230.85 (11/26 07:15)

11/26 10:14, , 6F
我的序號前四碼是0109,所以是2001九月出廠的
11/26 10:14, 6F

11/26 10:14, , 7F
也是大寫GIBSON,這把應該是standard沒錯~
11/26 10:14, 7F

11/26 14:22, , 8F
光看序號其實不准耶 我也有看過EPIPHONE韓場的STUDIO><
11/26 14:22, 8F
文章代碼(AID): #1Epe-G47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pe-G47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