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和絃的轉換
想請問一下如何推算出和絃的轉換
因為我只會再指板上找出CDEFGAB這樣
最近再練這首歌的時候有一點點問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Xp93HzKk08
這首歌從2分10秒的地方 跟我拿的到的譜不太一樣
想請問一下 我要如何推出來別的按法
我再自己推的時候 似乎有點問題 好像有#E 還有推不出COVER的按法
以下是我拿到的譜
http://imgur.com/6kR7O

有3個圈起來的就是我比較疑問的地方
比較沒問題的只有 E的Power Chord 可以改成用第六弦來彈
其實好像不只這幾個 幾乎蠻多不一樣的
還是他降KEY!? SOLO那邊我推出來也和他不太一樣 3分37到3分40我的譜是 C A E B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類似的教學文章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關鍵字收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5.168
※ 編輯: wingpanda 來自: 123.192.205.168 (11/25 09:45)
※ 編輯: wingpanda 來自: 123.192.205.168 (11/25 11:03)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