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和絃的轉換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熊貓)時間14年前 (2011/11/25 09: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如何推算出和絃的轉換 因為我只會再指板上找出CDEFGAB這樣 最近再練這首歌的時候有一點點問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Xp93HzKk08
這首歌從2分10秒的地方 跟我拿的到的譜不太一樣 想請問一下 我要如何推出來別的按法 我再自己推的時候 似乎有點問題 好像有#E 還有推不出COVER的按法 以下是我拿到的譜 http://imgur.com/6kR7O
有3個圈起來的就是我比較疑問的地方 比較沒問題的只有 E的Power Chord 可以改成用第六弦來彈 其實好像不只這幾個 幾乎蠻多不一樣的 還是他降KEY!? SOLO那邊我推出來也和他不太一樣 3分37到3分40我的譜是 C A E B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類似的教學文章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關鍵字收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5.168 ※ 編輯: wingpanda 來自: 123.192.205.168 (11/25 09:45) ※ 編輯: wingpanda 來自: 123.192.205.168 (11/25 11:03)
文章代碼(AID): #1EplCfLb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plCfLb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