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初學吉他和弦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勳)時間14年前 (2011/11/27 23:0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也不太算是初學了 但是關於和弦的概念 樂理我完全一概不通 調性也只略懂一些而已 自己對於和弦的了解大概只剩下譜來照彈(太難的還不會) 所以我想要能夠在彈琴的時候也能即興 自己有找過網路上的教學文章 但大多我都看不太懂(也有可能自己沒有非常認真下去看吧) 希望各位高手可以推薦我有系統的教學網站或是書籍 TKX a lo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8

11/27 23:10, , 1F
不嫌棄的話 可以參考我的教學系統
11/27 23:10, 1F

11/27 23:11, , 2F

11/27 23:11, , 3F
右邊的"木吉他學習手冊上"
11/27 23:11, 3F

11/27 23:17, , 4F
推樓上樓大的手冊~~呵呵~~
11/27 23:17, 4F

11/27 23:42, , 5F
不敢當啦XD 就為木吉他的教育盡一點點心力
11/27 23:42, 5F

03/12 12:37, , 6F
推 對我這初學者十分有用
03/12 12:37, 6F
文章代碼(AID): #1Eqb8Gas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qb8Gas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