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徵求] 樂團、歌手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新竹駿鷹)時間14年前 (2011/11/28 18:4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 看板 #1EqQpDNG ] 作者: alerbm (新竹駿鷹) 看板: Hsinchu 標題: [徵求] 樂團、歌手 時間: Sun Nov 27 11:21:47 2011 你好, 我們是即將結婚的新人, 礙於預算但又想讓活動熱鬧, 想請樂團或是業餘歌手來場地駐唱一天, 時間是2011/12/31號 中午,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9.64

11/28 10:03, , 1F
昨天我們才去華麗,你去問一下金碧廳請的樂團,是三個人的喔...
11/28 10:03,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lerbm (122.116.222.246), 時間: 11/28/2011 18:48:23

11/29 00:04, , 2F
駐唱一天很累 而且也很貴喔 = =+
11/29 00:04, 2F
文章代碼(AID): #1EqsRuSl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qsRuSl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