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fingerstyle編曲 回家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bsnv)時間14年前 (2011/11/28 19:3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OJ9v1UUXro
原唱是郁可唯 寫詞寫曲的是張震嶽 聽到這首歌的當下 真的很想家 正好有學生正在為著自己的家庭煩惱著、努力著 所以把這首歌改編成我擅長的fingerstyle 年紀大了 由於初老症狀 我越來越記不住譜了OTL 這首歌是練了好久才把曲序記住的 結尾彈得不是很好請多見諒啊XD 在此送給我的學生 替他加油打氣 也送給我的家人 我有空會回去看你們的 譜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guitaristlou/8622530 to alan77916 版友 我六線譜也打出來囉 玩玩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03.246

11/28 19:59, , 1F
11/28 19:59, 1F

11/28 20:54, , 2F
讚喔!!
11/28 20:54, 2F

11/28 21:55, , 3F
好好聽喔 推一下!!
11/28 21:55, 3F

11/28 21:55, , 4F
可以偷偷問您手上那把吉他是哪把嗎??
11/28 21:55, 4F

11/28 23:09, , 5F
NAGA CSJW-36C 台灣不容易買到 台南台中想試琴可以連絡我 :)
11/28 23:09, 5F

11/28 23:15, , 6F
沒意外的話我都是用這把錄音XD 因為只有這把裝了滿意的PU
11/28 23:15, 6F
文章代碼(AID): #1Eqt70DX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qt70DX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