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借一把民謠吉他
新手發文 不知道分類對不對
我住在台北市大安文山這邊
想商借您已沒有使用的民謠吉他一把
願以一杯星巴克酬謝~
PS.大概會用半年,之後會歸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7.89
→
11/28 23:07, , 1F
11/28 23:07, 1F
推
11/28 23:35, , 2F
11/28 23:35, 2F
※ 編輯: pavlov 來自: 111.240.227.89 (11/29 00:10)
→
11/29 08:37, , 3F
11/29 08:37, 3F
噓
11/29 23:41, , 4F
11/29 23:41, 4F
推
11/30 23:00, , 5F
11/30 23:00, 5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