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借一把民謠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海風)時間14年前 (2011/11/28 22:45), 編輯推噓1(21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手發文 不知道分類對不對 我住在台北市大安文山這邊 想商借您已沒有使用的民謠吉他一把 願以一杯星巴克酬謝~ PS.大概會用半年,之後會歸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7.89

11/28 23:07, , 1F
這邊有,是借?所以會歸還囉?
11/28 23:07, 1F

11/28 23:35, , 2F
資訊太少~如果有人借你一把10萬的你敢用嗎(抖)
11/28 23:35, 2F
※ 編輯: pavlov 來自: 111.240.227.89 (11/29 00:10)

11/29 08:37, , 3F
16605那邊有一把 你可以去問看看 半年是有點久.......
11/29 08:37, 3F

11/29 23:41, , 4F
半年 一杯咖啡? 要不要我整把送你阿?
11/29 23:41, 4F

11/30 23:00, , 5F
不如上網買把便宜的 不到一千就有了
11/30 23:00, 5F
文章代碼(AID): #1EqvwFxH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qvwFxH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