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電吉他怎麼發出這種聲音?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阿碩)時間14年前 (2011/11/29 10:0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r01YiEgNa0
小弟不才 想請問主唱最後拿的是甚麼東西 怎麼能發出如此迷幻銷魂的聲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195.68

11/29 10:16, , 1F
e bow
11/29 10:16, 1F

11/29 15:22, , 2F
U2的with or without you也有貼個影片參考
11/29 15:22, 2F

11/29 23:38, , 4F
瞭解了!!謝謝!!
11/29 23:38, 4F

11/30 17:31, , 5F
請問這個和delay+reverb的效果差在哪呀?? 聽不太出來
11/30 17:31, 5F
文章代碼(AID): #1Er3uhr6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r3uhr6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