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練團的問題與想法
各位板友好,最近遇到一個問題想和大家請益
就是現在想在一些活動中想組團表演
由於自己的能力大致上彈節奏比較OK
彈分解和弦甚至是單音的話還不太行
所以我只有找感覺不要太難的歌,自己彈節奏吉他的部分
主奏、貝斯、鼓或Keyboard等再找其他人
不過有位朋友跟我提到了這樣的看法:
如果要做的這首歌是自己提的,那建議就是自己彈主奏
因為會提歌的話,那通常自己對這首歌的熟悉度在團員中應該會最高
這樣在彈的時候才能夠去聽其它樂器的狀況
而我的想法是,因為感覺自己能力還有待加強
加上自己可能信心不是很夠吧,能力比我強的吉他手也大有人在
想說自己就彈節奏就好了,而且就算是節奏要把每首歌彈得順彈得穩自己認為也還待加強
(和弦基本上算沒問題,但一些悶音、左手切音、Power Chord等的有時會聲音不乾淨
此外封閉較多的歌整首彈下來手也會痠,彈到後來有時也會可能和弦根本沒按好)
聽他那麼一說,我才驚覺:
不曉得像我這樣自己只彈節奏,然後其他部份找人的想法會不會不太好呢?
懇請各位協助解惑,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2.48.210
推
11/29 14:59, , 1F
11/29 14:59, 1F
→
11/29 15:00, , 2F
11/29 15:00, 2F
→
11/29 15:52, , 3F
11/29 15:52, 3F
→
11/29 16:02, , 4F
11/29 16:02, 4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