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Taylor GS Mini + 影片示範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手指與琴弦的對話)時間14年前 (2011/11/30 06:46), 編輯推噓9(9012)
留言21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開箱] Taylor GS Mini + 影片示範 網誌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romanticsea/12291721 官網http://www.taylorguitars.com/guitars/gs-mini/ 為了讓閃光可以好好練琴,我拿了Veelah V57OMC跟她換Vandora合板琴, 然後她嫌桶身太大(身高150CM),所以我買了Eastman E20P, 比古典吉他瘦一點,但是琴頸太寬,上弦枕45mm,最後又再買了這把Taylor GS Mini 如果這把都還不行我也沒輒了,好險不但過關還很滿意 XD 跟baby taylor比較起價位差了將近一萬,不過就聲音跟外型來看 這價差絕對值得,聲音聽起來很像正常桶身的共鳴感覺, 小吉他的銅罐聲很少,而且外型桶身是GA,線條比一般的BABY小D桶好看太多, 還有鑲邊線跟護板,看起來的的確確就是把縮小版的TAYLOR, 不過我個人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為了讓共鳴好一點,背板跟BABY Taylor一樣 做成弧形,看起來實在是不太堅固,不過總合來說對於身高不超過150, 手又很小的女生,以價格聲音跟入手容易度,應該是沒有其他的選擇了。至於Baby Taylor就留給真正的小朋友彈吧。 1.琴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omanticsea&b=21&f=o1849404256.jpg&p=0 2.全身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omanticsea&b=21&f=o1849404257.jpg&p=1 3.琴頭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omanticsea&b=21&f=o1849404258.jpg&p=2 4.面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omanticsea&b=21&f=o1849404259.jpg&p=3 5.側背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omanticsea&b=21&f=o1849404260.jpg&p=4 6.響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omanticsea&b=21&f=o1849404261.jpg&p=5 7.指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omanticsea&b=21&f=o1849404262.jpg&p=6 8.鑲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omanticsea&b=21&f=o1849404263.jpg&p=7 示範曲目Yellow Sunshine - 押尾光太郎 cover by 陳俊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w69elHdYw
這一首也是押尾的刷扣歌之一,調弦是GGDGGD,跟Hard Rain一樣, 旋律簡單,難度不高,對於初學押尾的人應該很適合~ 而且有很多地方都是一指神功就可以搞定 XD -- 陳俊羽 台南市丞音樂器木吉他教師 0980280601 上課請直接來電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romanticsea FaceBook http://tinyurl.com/27dwzsc 演奏影片 http://www.youtube.com/user/romanticsea 丞音 FaceBook http://tinyurl.com/yb6kvz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253.186

11/30 09:29, , 1F
當浪漫海的閃光真好(墨鏡)
11/30 09:29, 1F

11/30 09:31, , 2F
感謝大大分享
11/30 09:31, 2F

11/30 10:00, , 3F
這把聲音真的很好耶!超讚的!
11/30 10:00, 3F

11/30 10:28, , 4F
以小尺寸聲音真的很讚 但比起大吉他共鳴和延音略顯不足
11/30 10:28, 4F

11/30 10:30, , 5F
琴頸短吧~我發現用到.13弦還是很軟很好按 但是台灣價格坑人
11/30 10:30, 5F

11/30 10:31, , 6F
我在美國買兩隻 才1000美金 這是台灣一隻的定價吧~
11/30 10:31, 6F

11/30 10:38, , 7F
其實我認為短吉他可以調高半音到全音 聲音會好很多
11/30 10:38, 7F

11/30 10:38, , 8F
BABY桶身可以調高三個半音
11/30 10:38, 8F

11/30 10:38, , 9F
某種程度上 小吉他的弦長 就像普通吉他夾移調夾
11/30 10:38, 9F

11/30 10:39, , 10F
挑高一些是OK的 特別是figerstyle方面
11/30 10:39, 10F

12/01 09:31, , 11F
雖然閃光說我要用可以跟她借,但是我彈了之後也很喜歡
12/01 09:31, 11F

12/01 09:31, , 12F
早知道我就買兩把 orz
12/01 09:31, 12F

12/01 10:11, , 13F
別再買了 再買 你家小吉他就比普通吉他多了 = ="
12/01 10:11, 13F

12/02 20:26, , 14F
其實木吉他的背面都是弧形的喔,只是弧度差別
12/02 20:26, 14F

12/03 00:42, , 15F
不過BT系列 還有TAYLOR背板上沒有力木 並且特別弧
12/03 00:42, 15F

12/03 01:07, , 16F
而且我看到弧形特別明顯就有敲下去的衝動 orz
12/03 01:07, 16F

12/03 01:16, , 17F
敲敲看啊 =v= 你可以敲正傑的
12/03 01:16, 17F

08/15 05:26, , 18F
別再買了 再買 你 https://noxiv.com
08/15 05:26, 18F

09/19 13:09, , 19F
這把聲音真的很好耶!超 https://daxiv.com
09/19 13:09, 19F

11/23 04:36, 7年前 , 20F
我在美國買兩隻 才10 https://muxiv.com
11/23 04:36, 20F

01/11 06:58, 7年前 , 21F
而且我看到弧形特別明顯 https://daxiv.com
01/11 06:58, 21F
文章代碼(AID): #1ErM2uHz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rM2uHz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