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愛我別走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小魏)時間14年前 (2011/11/30 12:31),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31wcAcNmwo&feature=related
or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0150273401907220 每週一曲 以前學這首就是想拿來告白的 可惜一直沒用到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96.180

11/30 12:53, , 1F
原PO吉他不用彈就成功了!?
11/30 12:53, 1F

11/30 13:42, , 2F
還沒彈就被拒絕了…登楞~~~
11/30 13:42, 2F

11/30 14:17, , 3F
先拿著吉他給對方看到阿! 就跟去海邊要有衝浪板一樣 XD
11/30 14:17, 3F

11/30 15:33, , 4F
有股淡淡的...
11/30 15:33, 4F

11/30 20:43, , 5F
洨味
11/30 20:43, 5F

11/30 21:56, , 6F
有點盧廣仲的感覺XD
11/30 21:56, 6F

12/02 09:37, , 7F
好聽~加分加分
12/02 09:37, 7F
文章代碼(AID): #1ErR6ZD1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rR6ZD1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