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初登場的疑問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gibberish)時間14年前 (2011/12/01 22:09),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可能要幫同學表演一下, 自己業餘練了兩年的彈唱,終於要公開登場了。 不是要來拉客人,是想要請問一下 有表演經驗的各位, 預計的場合是某某公司的尾牙, 直接用一般吉他麥克風擴音OK嗎 我看有些youtube影片,也有人直接拿 吉他在路上唱,但感覺音量有限。 是否應該要再買支電吉他? 目前是傾向買電吉他, 另外再問,電吉他可以直接接音箱嗎。 要公眾表演,是否自己還要另外買擴大器那些設備? 只是一首歌時間,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推薦, 怎麼樣可以作出比較好的效果,尾牙因為不是大公司, 所以場合上應該不會太大,頂多像是三四十桌婚宴的大小 先謝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48.64 ※ 編輯: abysmal 來自: 114.137.248.64 (12/01 22:09)

12/01 22:18, , 1F
麥克風收音足矣 要插電反而要看當天的設備
12/01 22:18, 1F

12/01 22:19, , 2F
通常不是音樂場合要接吉他反而麻煩...
12/01 22:19, 2F

12/01 23:08, , 3F
木吉他嗎? 你需要的是裝pick up
12/01 23:08, 3F

12/01 23:58, , 4F
正確...裝pick up~才是你需要的!
12/01 23:58, 4F

12/02 10:48, , 5F
pick up<拾音器>~是去收木吉他聲音的裝置。
12/02 10:48, 5F

12/02 11:15, , 6F
瞭解了 我再去問問 多謝各位建議!
12/02 11:15, 6F
文章代碼(AID): #1Eruf-2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ruf-2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