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BANEZ的SA260
雖然這系列不是IBZ的主力...
但是單單雙 方便的小搖我卻很喜歡
也不貴 這價格應該是印尼廠
很漂亮 雖然應該是貼皮XDD
看網路上很多影片聲音還不錯
還可以切丹耶
不知道有摸過這把琴的朋友覺得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31.183
推
12/03 23:57, , 1F
12/03 23:57, 1F
→
12/03 23:58, , 2F
12/03 23:58, 2F
推
12/04 00:13, , 3F
12/04 00:13, 3F
→
12/17 00:10, , 4F
12/17 00:10, 4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