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BANEZ的SA260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metalheads)時間14年前 (2011/12/03 22:0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這系列不是IBZ的主力... 但是單單雙 方便的小搖我卻很喜歡 也不貴 這價格應該是印尼廠 很漂亮 雖然應該是貼皮XDD 看網路上很多影片聲音還不錯 還可以切丹耶 不知道有摸過這把琴的朋友覺得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31.183

12/03 23:57, , 1F
很輕 好像有body chamber,琴頸扁很好彈 音色也很多元
12/03 23:57, 1F

12/03 23:58, , 2F
對其他型號沒有特別愛好的話 還不錯
12/03 23:58, 2F

12/04 00:13, , 3F
我這邊剛好有一把想要賣賣看 大大有沒有興趣呀~~~
12/04 00:13, 3F

12/17 00:10, , 4F
請問此款琴與SAS36QM 或 SAS36FM 只差在木頭的好壞嗎?
12/17 00:10, 4F
文章代碼(AID): #1EsYnwuh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sYnwuh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