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TRAX金政模-oh (電吉他solo)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我愛夏天)時間14年前 (2011/12/03 23:1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TRAX金政模-搖滾電吉他版 少女時代《Oh!》 http://www.youtube.com/watch?NR=1&feature=fvwp&v=Mq3h1E1n5Uo
TRAX 是SM Entertainment 期下藝人 出道於2004年,以日本為首先發展目標 原先4人團體 但Rose(諾珉宇)2005年11月5日音樂理念與公司不合離開; 之後 TRAX是以Typoon,Attack,X-mas的3人組合方式 TRAX"有幾段期間團體部份完全沒有動靜,在2008年更是傳出ATTACK退團。 X-mas 姓名:金政模(Kim Jungmo) 擔任:吉他手 身高/體重:184 cm/64 kg 生日:1985.03.26 血型: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36.101

12/03 23:28, , 1F
一年磨十劍者 未必比得上十年磨一劍
12/03 23:28, 1F

12/03 23:29, , 2F
抱歉 推錯 = =
12/03 23:29, 2F

12/03 23:53, , 3F
我最愛的是LET'S PLAY
12/03 23:53, 3F

12/04 00:09, , 4F
推少女時代XDD
12/04 00:09, 4F

12/04 12:48, , 5F
推政模!!!!! 鋼琴跟鼓都很強!!
12/04 12:48, 5F
文章代碼(AID): #1EsZtw9_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sZtw9_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