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韋禮安--還是會
之前已爬過"還是會"的和絃譜
但是都是夾capo夾然後按C key的和絃
但我意外在水管發現這個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YcB3bugw-Q
這應該是沒夾capo夾的彈法的....
影片給的和絃寫1但是感覺他是按E阿....
有神人可以提供這種彈法的和絃譜嗎??
我對於和絃改變key有嚴重的障礙= =
拜託各位版友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12.19
→
12/04 17:06, , 1F
12/04 17:06, 1F
→
12/04 17:07, , 2F
12/04 17:07, 2F
推
12/04 18:59, , 3F
12/04 18:59, 3F
→
12/06 13:29, , 4F
12/06 13:29, 4F
推
12/09 11:17, , 5F
12/09 11:17, 5F
→
12/09 13:05, , 6F
12/09 13:05, 6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