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韋禮安--還是會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懷特肆貳伍)時間14年前 (2011/12/04 16:42),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已爬過"還是會"的和絃譜 但是都是夾capo夾然後按C key的和絃 但我意外在水管發現這個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YcB3bugw-Q
這應該是沒夾capo夾的彈法的.... 影片給的和絃寫1但是感覺他是按E阿.... 有神人可以提供這種彈法的和絃譜嗎?? 我對於和絃改變key有嚴重的障礙= = 拜託各位版友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12.19

12/04 17:06, , 1F
1>>E 3>>G# 4>>A 5>>B 6>>C#
12/04 17:06, 1F

12/04 17:07, , 2F
推 cow9999:1E 2F# 3Ab 4A 5B 6C# 7Eb
12/04 17:07, 2F

12/04 18:59, , 3F
CDEFGAB 簡單的樂理還是要會 算算數學而已
12/04 18:59, 3F

12/06 13:29, , 4F
謝謝!!!因為我只會1234567=CDEFGAB
12/06 13:29, 4F

12/09 11:17, , 5F
有嚴重障礙就去克服 學這個不花你一星期的時間
12/09 11:17, 5F

12/09 13:05, , 6F
好的!!我用力嚐試看看!!!
12/09 13:05, 6F
文章代碼(AID): #1EspAHfu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spAHfu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