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把琴的殘值...Orz(賣出)
因為小弟家人看了nana 並且瘋狂迷戀五月天....
所以衝動的買了這把琴...
老媽交代我要把它賣掉
但是我完全不懂琴啊 囧
廠牌gifmen + boston15w音箱
附上照片.....
吉他
http://0rz.tw/Npcbe
http://0rz.tw/hnBsG
http://0rz.tw/uJjpy
音箱
http://0rz.tw/5FgIa
這樣賣3000可以嗎?.....
--
來追我呀 ◣ ◢ ◣ ◢ 阿哈哈哈哈~妳這壞東西
╰ *‧ ‧~* * ‧ ‧ ╯
◣ ▽◢ ◣▽ ◢
﹀ ﹀ ﹀ ﹀
∕ ╰─ ∕ ╰─ cAshoN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1.171
推
12/06 01:39, , 1F
12/06 01:39, 1F
→
12/06 01:39, , 2F
12/06 01:39, 2F
→
12/06 07:57, , 3F
12/06 07:57, 3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