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把琴的殘值...Orz(賣出)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夏天 再見)時間14年前 (2011/12/05 23:1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小弟家人看了nana 並且瘋狂迷戀五月天.... 所以衝動的買了這把琴... 老媽交代我要把它賣掉 但是我完全不懂琴啊 囧 廠牌gifmen + boston15w音箱 附上照片..... 吉他 http://0rz.tw/Npcbe http://0rz.tw/hnBsG http://0rz.tw/uJjpy 音箱 http://0rz.tw/5FgIa 這樣賣3000可以嗎?..... -- 來追我呀 阿哈哈哈哈~妳這壞東西 *‧ ‧~* * ﹀ ﹀ ∕ ╰─ ∕ ╰─ cAshoN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1.171

12/06 01:39, , 1F
所以琴是令堂的嗎?這樣賣三千很不錯啊!我當年光吉他就買
12/06 01:39, 1F

12/06 01:39, , 2F
不只三千了
12/06 01:39, 2F

12/06 07:57, , 3F
我弟的.....摸一個月就丟著了 真是愧對這把琴
12/06 07:57, 3F
文章代碼(AID): #1EtDyZss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tDyZss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