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搖座 打弦
我的琴是Ibanez的大搖
因為距離上次換弦太久中間又有送修過就忘記自己是用09還是10的了
結果想說原廠應該是用09買了09來裝就吃屎了.....
認真爬完文
Neck應該沒灣
裝上去反覆調了彈簧鬆緊
搖座水平音也準了之後
發現第六弦打弦有點嚴重 尤其是高把位
但是只有第六弦打弦而已
請問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自己調整嗎?...
不然又要花錢消災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3.139
※ 編輯: keswickdada 來自: 140.112.213.139 (12/06 12:29)
→
12/06 13:17, , 1F
12/06 13:17, 1F
→
12/06 13:40, , 2F
12/06 13:40, 2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