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搖座 打弦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keswick)時間14年前 (2011/12/06 12:28),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琴是Ibanez的大搖 因為距離上次換弦太久中間又有送修過就忘記自己是用09還是10的了 結果想說原廠應該是用09買了09來裝就吃屎了..... 認真爬完文 Neck應該沒灣 裝上去反覆調了彈簧鬆緊 搖座水平音也準了之後 發現第六弦打弦有點嚴重 尤其是高把位 但是只有第六弦打弦而已 請問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自己調整嗎?... 不然又要花錢消災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3.139 ※ 編輯: keswickdada 來自: 140.112.213.139 (12/06 12:29)

12/06 13:17, , 1F
要試試看把弦距調高一點嗎?!
12/06 13:17, 1F

12/06 13:40, , 2F
量量看第6弦底部到第14格琴衍的高度,一般來說2.0mm左右為佳
12/06 13:40, 2F
文章代碼(AID): #1EtPdalh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tPdalh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