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想學電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露出狐狸尾巴的小貓咪)時間14年前 (2011/12/06 20:42),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以上…知道了 我想學電吉他,不知員林哪可以學的?? 現在學電吉他的價位?????? -- 標題 [新聞] 貧苦老人遭棄養 饑餓偷菜被逮 gg123sf:一個月六千夠用了吧... 11/12 02:20

11/12 02:25,
2個老人一個月六千耶 一個人一個月三千 還真夠用
11/12 02:25
gg123sf:我現在住家裡吃東西電費水費加一加一個月也差不多三千吧 11/12 02:31 gg123sf:照這樣子看家具壞掉應該沒差 椅子壞掉坐地板就好 11/12 02:57 gg123sf:對於維持生命我覺得已經夠用了 除非生病或是家住太偏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78.188

12/06 21:01, , 1F
.........
12/06 21:01, 1F

12/06 21:08, , 2F
....
12/06 21:08, 2F
沒看到版上說員林有@@ 所以才發文問的 ※ 編輯: colakat 來自: 114.26.178.188 (12/06 21:13) ※ 編輯: colakat 來自: 114.26.178.188 (12/06 21:14)

12/06 21:14, , 3F
這樣才對@@
12/06 21:14, 3F

12/06 23:11, , 4F
找曾信維學阿..粉專業喔!!
12/06 23:11, 4F

12/06 23:12, , 5F
我員林人啊!!
12/06 23:12, 5F

12/06 23:12, , 6F
可以站內信問我!!
12/06 23:12, 6F

12/07 00:10, , 7F
純推員林人!
12/07 00:10, 7F
文章代碼(AID): #1EtWsZ74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tWsZ74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