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想學電吉他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以上…知道了
我想學電吉他,不知員林哪可以學的??
現在學電吉他的價位??????
--
標題 [新聞] 貧苦老人遭棄養 饑餓偷菜被逮
推 gg123sf:一個月六千夠用了吧... 11/12 02:20
推
11/12 02:25,
11/12 02:25
→ gg123sf:我現在住家裡吃東西電費水費加一加一個月也差不多三千吧 11/12 02:31
→ gg123sf:照這樣子看家具壞掉應該沒差 椅子壞掉坐地板就好 11/12 02:57
→ gg123sf:對於維持生命我覺得已經夠用了 除非生病或是家住太偏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78.188
→
12/06 21:01, , 1F
12/06 21:01, 1F
→
12/06 21:08, , 2F
12/06 21:08, 2F
沒看到版上說員林有@@ 所以才發文問的
※ 編輯: colakat 來自: 114.26.178.188 (12/06 21:13)
※ 編輯: colakat 來自: 114.26.178.188 (12/06 21:14)
→
12/06 21:14, , 3F
12/06 21:14, 3F
推
12/06 23:11, , 4F
12/06 23:11, 4F
→
12/06 23:12, , 5F
12/06 23:12, 5F
→
12/06 23:12, , 6F
12/06 23:12, 6F
推
12/07 00:10, , 7F
12/07 00:10, 7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