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換弦之後弦很鬆
今天自己換弦 之前有請人家教我換過了
上次用的是ghs 09的弦這次換了一個別的牌子想說試看看
但是有個問題 就是他的1.2.3弦感覺很鬆 但是在往上調會調不上去
但是聲音聽起來應該是沒有高八度或者低八度的問題 跟之前的比起來
有用調音器調 不過就是感覺鬆鬆的 推弦的時候感覺更明顯 輕輕的就推上去了....
我每條弦都有轉3圈以上 就是手感怪怪的 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13.145
推
12/09 02:26, , 1F
12/09 02:26, 1F
推
12/10 00:04, , 2F
12/10 00:04, 2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