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換弦之後弦很鬆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熊貓)時間14年前 (2011/12/09 02:0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自己換弦 之前有請人家教我換過了 上次用的是ghs 09的弦這次換了一個別的牌子想說試看看 但是有個問題 就是他的1.2.3弦感覺很鬆 但是在往上調會調不上去 但是聲音聽起來應該是沒有高八度或者低八度的問題 跟之前的比起來 有用調音器調 不過就是感覺鬆鬆的 推弦的時候感覺更明顯 輕輕的就推上去了.... 我每條弦都有轉3圈以上 就是手感怪怪的 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13.145

12/09 02:26, , 1F
每個牌子弦張力有差
12/09 02:26, 1F

12/10 00:04, , 2F
Elixer Cleantone張力算小的 這兩牌很好
12/10 00:04, 2F
文章代碼(AID): #1EuFo75Z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uFo75Z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