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原廠弦的粗細?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ray3210.blogspot.com)時間14年前 (2011/12/09 06: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買了一把 Ibanez GIO 系列的電吉他 可是手冊跟官網上面都沒有寫說它是用多粗的琴弦 只知道是配上 D'Addario 的琴弦 請問除了用游標卡尺量粗細以外 我要如何知道他是附上多粗的琴弦呢? 還是當初新琴上面的 D'Addario 吊卡就是註明使用的琴弦種類了? (藍底橘圈,所以是 010 的弦?) 因為人在國外、只打算 DIY 換琴弦彈不打送動到 truss rod 所以打算買一模一樣的弦來換就好 謝謝 ---------------------------------------------------------------------------- -- ┌────────────────┐ │ IS IT LOVE? │ └────────────────┘ http://photo.xuite.net/ray321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9.193.66.118
文章代碼(AID): #1EuJIWax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uJIWax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