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吉他修理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Andy)時間14年前 (2011/12/09 18:58), 編輯推噓9(9014)
留言23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大好,小小無奈發問 /.\ 上個月中陪我從什麼都不會的吉他白癡到現在還可以勉強自己自彈自唱的小老婆 頭裂開了,雖然不到斷掉,可是感覺如果繼續拉扯她她會馬上離開我... 就是琴頭那邊,似乎是拉扯太猛?整個有點分屍的狀態.. 以下是照片 http://ppt.cc/(OlP http://ppt.cc/098! http://ppt.cc/z;LL 雖然他真的很便宜,當初也是帶著玩票心情買了他 沒想到一年多的相處突現在竟然只能遠觀她,很空虛阿... 買一把吉他很快,可是有沒有辦法修呢...一整個很捨不得啊... 我目前人在中壢念書,請問版大有推薦修理得好店嗎? 謝謝!!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4.105.76

12/09 19:03, , 1F
你這把琴修理的花費不值得 建議重買一把堪用的琴
12/09 19:03, 1F

12/09 19:04, , 2F
是阿.. 只是有點小小捨不得.... 恩 ..
12/09 19:04, 2F

12/09 21:39, , 3F
用三秒膠黏回去(誤
12/09 21:39, 3F

12/09 23:23, , 4F
接下來要換那把神兵了呢? XD
12/09 23:23, 4F

12/09 23:24, , 5F
推錯篇 @@
12/09 23:24, 5F

12/10 00:09, , 6F
麻吉樂器
12/10 00:09, 6F

12/10 09:47, , 7F
我第一把2000塊的琴跟你一模一樣的斷法
12/10 09:47, 7F

12/10 09:47, , 8F
自己鎖了兩顆螺絲上去又撐了幾個月
12/10 09:47, 8F

12/10 14:57, , 9F
三秒膠!!! 我決定去買了!!! 請問鎖螺絲是要自己鑽洞嗎?
12/10 14:57, 9F

12/10 17:40, , 10F
要用白膠好嗎 orz 而且也要會粘 粘失敗就爆了
12/10 17:40, 10F

12/10 21:23, , 11F
#1AzcvN6i→之前PO的文,可以參考看看,但老闆會挑吉他
12/10 21:23, 11F

12/10 21:24, , 12F
也很長舌,要有一點心裡準備再去~
12/10 21:24, 12F

12/11 17:05, , 13F
千萬別用三秒膠....
12/11 17:05, 13F

12/11 17:22, , 14F
螺絲就用尖頭的 不用打洞直接硬鎖進去
12/11 17:22, 14F

12/11 18:32, , 15F
先鬆弦 白膠或是專門黏木頭的膠 黏好之後
12/11 18:32, 15F

12/11 18:33, , 16F
夾著 過一個月再拿下來
12/11 18:33, 16F

12/11 18:34, , 18F
參考看看囉
12/11 18:34, 18F

12/11 18:34, , 19F
鎖螺絲萬一滑牙或是暴開會更慘喔~~~~
12/11 18:34, 19F

08/15 05:27, , 20F
麻吉樂器 https://noxiv.com
08/15 05:27, 20F

09/19 13:10, , 21F
//vivaguita https://daxiv.com
09/19 13:10, 21F

11/23 04:38, 7年前 , 22F
先鬆弦 白膠或是專門黏 https://daxiv.com
11/23 04:38, 22F

01/11 06:59, 7年前 , 23F
參考看看囉 https://muxiv.com
01/11 06:59, 23F
文章代碼(AID): #1EuUcv-Z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uUcv-Z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