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BC-rich電吉他打弦~ 可否調整
有一陣子沒碰的電吉他
最近拿起來整理~~~ 換新弦的時候才發現第4會打弦
雖然沒很嚴重~ 板上大家也說一點點打弦可忽略
不過我開clean tone會聽到打弦聲
而且其他都不會就只有第4弦
所以我想請問有沒有辦法調整~~ 附上我吉他的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BRb25dCcFQDVfgumBNATJA--/photo?pid=8
我的琴是韓廠的BC-rich (有興趣的可去搜尋)
就是那種長的很怪很稜有角的metal琴
因為是metal取向弦距低也不奇怪~ 但我總覺得以前沒這麼嚴重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拿類似這樣的琴
我想請問可以從下弦枕調整嗎?? 因為我看那邊有螺絲
心想搞不好可以調整~ 但是從沒弄過也不敢亂調
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指導一下!!!
還有若下弦枕不能調是否可以磨琴衍呢? 有人磨過嗎?
以上請大家幫忙了~謝!!!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93.121
推
12/10 02:09, , 1F
12/10 02:09, 1F
→
12/10 02:09, , 2F
12/10 02:09, 2F
推
12/10 19:41, , 3F
12/10 19:41, 3F
→
12/10 19:41, , 4F
12/10 19:41, 4F
→
12/10 21:23, , 5F
12/10 21:23, 5F
→
12/10 21:23, , 6F
12/10 21:23, 6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