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碰拾音器有雜音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avatar 2)時間14年前 (2011/12/10 21:5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才試圖用螺絲起子調整拾音器磁柱高度 但轉不動 後來就發現了這個問題= = 手去碰拾音器鐵蓋上的螺絲時會發出一點"剝剝"的聲音 如果只是用手去碰弦 也會有一點 有時會有 有時沒有 請問有哪位高手知道這是什麼問題嗎? 感謝 (我的拾音器是雙線圈 有鐵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8.209

12/10 22:00, , 1F
接地沒接好吧
12/10 22:00, 1F
文章代碼(AID): #1EusLBL0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usLBL0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