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 在你和天空之間solo
自認為實力不足
目前我在免費教人家彈吉他 (僅教入門,進階我怕誤人子弟 囧>)
剛好有個學生想要學這首 solo很快彈不出來
因此我也稍微抓了一下 錄了一段 給他看
阿其實我也彈不出來XDD
太久沒有彈快了 有一點小出槌+趕拍+一些音沒彈出來
分享給大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vfDVC_SmkE
板上的強者就不要來這裡嗆我了QQ
沒有錄音介面 只好用CD音響放歌 然後用D90錄起來XDD
不過 CDplayer可能在我背後 聲音都沒什麼錄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1.172
推
12/11 19:13, , 1F
12/11 19:13, 1F
推
12/11 20:42, , 2F
12/11 20:42, 2F
推
12/11 23:55, , 3F
12/11 23:55, 3F
推
12/12 00:47, , 4F
12/12 00:47, 4F
推
12/12 14:10, , 5F
12/12 14:10, 5F
推
12/12 15:12, , 6F
12/12 15:12, 6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