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 在你和天空之間solo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weeeek!!)時間14年前 (2011/12/11 16:59),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認為實力不足 目前我在免費教人家彈吉他 (僅教入門,進階我怕誤人子弟 囧>) 剛好有個學生想要學這首 solo很快彈不出來 因此我也稍微抓了一下 錄了一段 給他看 阿其實我也彈不出來XDD 太久沒有彈快了 有一點小出槌+趕拍+一些音沒彈出來 分享給大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vfDVC_SmkE
板上的強者就不要來這裡嗆我了QQ 沒有錄音介面 只好用CD音響放歌 然後用D90錄起來XDD 不過 CDplayer可能在我背後 聲音都沒什麼錄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1.172

12/11 19:13, , 1F
以下開放報名學吉他。 ps.只限正妹
12/11 19:13, 1F

12/11 20:42, , 2F
我...好想學這首啊~
12/11 20:42, 2F

12/11 23:55, , 3F
這首之前上課有教過耶 譜也有 但就是偷懶沒練起來= =
12/11 23:55, 3F

12/12 00:47, , 4F
有拍給推
12/12 00:47, 4F

12/12 14:10, , 5F
很不錯啊XD
12/12 14:10, 5F

12/12 15:12, , 6F
還不賴呀~之前也有錄過這首
12/12 15:12, 6F
文章代碼(AID): #1Ev747va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v747va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