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手彈吉他 腳彈貝斯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LivingEnd)時間14年前 (2011/12/12 17:52),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5VP9wSQEsQ
左手刷扣 右手打鼓..... DavidMeShow 很早就注意到這個厲害的人了 除了是個天才外 他的表演常常帶有莫名的喜感 他的編曲聽起來也很舒服 btw 貝斯這樣會不會有味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43.39

12/12 18:13, , 1F
我超愛他的啊~~~神人一個!!
12/12 18:13, 1F

12/12 18:21, , 2F
這首歌原唱是誰?好好聽哦
12/12 18:21, 2F

12/12 18:34, , 3F
推!!
12/12 18:34, 3F

12/12 20:34, , 4F
說真的這種只要苦練好手好腳應該都做的到
12/12 20:34, 4F

12/12 20:35, , 5F
但還不到很驚豔的樣子 除非腳打SLAP XD 誤~~
12/12 20:35, 5F


12/13 20:08, , 7F
這個也不錯..XD
12/13 20:08, 7F
文章代碼(AID): #1EvSxLeO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vSxLeO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