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分享] Epiphone又要出新款的松本琴...
※ [本文轉錄自 Bz 看板 #1Evj-3-6 ]
作者: nightpluie (夜雨) 看板: Bz
標題: [分享] Epiphone又要出新款的松本琴...
時間: Tue Dec 13 13:15:45 2011
這次是Cherry版的DC
http://www.digimart.net/guitar/inst_detail.do?instrument_id=DS01480938
好無言啊,感覺上就是一顆搖錢樹!
規格上和前兩把沒有差異,但比較特別的是
這把的Epiphone LOGO是和日廠elite時期用的相同字體,不知道還是陸廠做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64.132
※ 編輯: nightpluie 來自: 111.248.64.132 (12/13 13:25)
※ 編輯: nightpluie 來自: 27.246.227.245 (12/13 14:1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ightpluie (27.246.227.245), 時間: 12/13/2011 14:19:34
推
12/14 13:07, , 1F
12/14 13:07, 1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64
27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