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分享] Epiphone又要出新款的松本琴...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夜雨)時間14年前 (2011/12/13 14:1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z 看板 #1Evj-3-6 ] 作者: nightpluie (夜雨) 看板: Bz 標題: [分享] Epiphone又要出新款的松本琴... 時間: Tue Dec 13 13:15:45 2011 這次是Cherry版的DC http://www.digimart.net/guitar/inst_detail.do?instrument_id=DS01480938 好無言啊,感覺上就是一顆搖錢樹! 規格上和前兩把沒有差異,但比較特別的是 這把的Epiphone LOGO是和日廠elite時期用的相同字體,不知道還是陸廠做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64.132 ※ 編輯: nightpluie 來自: 111.248.64.132 (12/13 13:25) ※ 編輯: nightpluie 來自: 27.246.227.245 (12/13 14:1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ightpluie (27.246.227.245), 時間: 12/13/2011 14:19:34

12/14 13:07, , 1F
90%機率是陸廠
12/14 13:07, 1F
文章代碼(AID): #1EvkvuU9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vkvuU9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