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詢問關於lite ash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阿思)時間14年前 (2011/12/14 14: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Fender韓廠的琴好像比較少見 想買Tele的我爬了鐵樂貓的文章後 想試試看lite ash是什麼樣得感覺 但在樂器行都找不太到 想請問有關於lite ash的資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89.231
文章代碼(AID): #1Ew49KiW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w49Ki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