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失戀無罪-A Lin 自拍自彈自唱編曲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輕跳+畫圓=我的旋律)時間14年前 (2011/12/15 19:0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nUSvExERWI
自拍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rssrsstw/12947540 網誌有六線譜 & 和弦譜可以下載 好久沒錄影片了 不好的地方多多包涵:D 原曲是Fm Key的 這邊我是彈G#m Key 前奏有重編過~ 喜歡這首歌的朋友可以玩玩看~ ------------和弦譜------------ Em D Cmaj7 你說我對你緊緊跟隨 你覺得疲憊 Em D Cmaj7 你一句話就  逼我撤退 Em D Cmaj7 沒想到你說最近選擇 -個人睡 A7 Bsus4 B7 我忍住眼淚 我尊重眼淚 Em D ◎孤獨萬歲 失戀無罪 Em D 誰保證 一覺醒來有人陪 Cmaj7 A7 Bsus4 我對於人性早有預備 還不算太黑 Em D 獨身萬歲 失戀無罪 Em D 愛不夠愛你的人 才受罪 Cmaj7 A7 Bsus4 用過去悲傷換來自由 難道不珍貴 │Em D Cmaj7│ 一個人崩潰 │Em D Cmaj7│ 並不是在犯罪 -- 新竹想學吉他的朋友可以來找我唷:)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rssrdg/ 聽吉吉影 Music http://www.wretch.cc/blog/rssrsstw 看吉吉影 Blog http://ppt.cc/_,26 加吉吉影 faceb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04.89

12/15 22:06, , 1F
厲害耶~喜歡聽你的自彈自唱~
12/15 22:06, 1F

12/15 22:19, , 2F
好好聽!
12/15 22:19, 2F
文章代碼(AID): #1EwTENoB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wTENoB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