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這首是D小調還是D大調?
----------------------------------------------------------------------------
剛剛用水管找D小調的歌來練習音階跟solo
結果找到一首太陽浩劫電影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QXVzg2PiZw
超有fu的一首配樂,可是彈著彈著
怎麼怪怪的我就換d大調音階來跑
哇勒怎麼很順 看來首歌應該是D大調才對
可是上面怎麼寫D minor好怪哦
難道是我耳力有問題???
我都是用自然音階來跑
請問版上強人這首歌是D minor還是major?
還是我彈錯了嗎???確認好幾次有彈掉音階阿
真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254
推
12/15 23:43, , 1F
12/15 23:43, 1F
推
12/15 23:52, , 2F
12/15 23:52, 2F
推
12/15 23:56, , 3F
12/15 23:56, 3F
→
12/16 00:05, , 4F
12/16 00:05, 4F
→
12/16 00:06, , 5F
12/16 00:06, 5F
推
12/16 00:40, , 6F
12/16 00:40, 6F
推
12/16 01:26, , 7F
12/16 01:26, 7F
推
12/16 04:17, , 8F
12/16 04:17, 8F
推
12/16 09:37, , 9F
12/16 09:37, 9F
推
12/18 00:13, , 10F
12/18 00:13, 10F
→
08/15 05:27, , 11F
08/15 05:27, 11F
→
09/19 13:11, , 12F
09/19 13:11, 12F
→
11/23 04:39,
7年前
, 13F
11/23 04:39, 13F
→
01/11 07:00,
7年前
, 14F
01/11 07:00, 14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57
24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