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Jason Becker還沒掛!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時間14年前 (2011/12/16 12:28),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可能比較熟悉替張惠妹彈演唱會的Marty Friedman,不過當年和他一 起組成吉他二重奏,後來接替Steve Vai和David Lee Roth合作,同時也是 當時吉他界最有前途的新人之一的Jason Becker,許多比較年輕的的吉他 玩家可能已經不認識他了。 http://sydneyshiu.pixnet.net/blog/post/30078489 這篇是上個月看到宣傳片後所寫的,照醫生的宣告他應該已經掛了很久, 不過在他應該掛掉的這段時間裡,他不但持續創作,發片,還準備發行紀 錄片。 真的希望這片台灣會上,然後大家一起去看看他是怎麼活的。 -- 你,想學好吉他嗎?(Click Here↓) http://blog.pixnet.net/SydneyShi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9.51

12/16 12:39, , 1F
他真的超可惜 不過還是把生命活得很精彩
12/16 12:39, 1F

12/16 12:47, , 2F
標題可以請您能修一下下嗎 對心中的英雄抱冤QQ
12/16 12:47, 2F

12/16 12:48, , 3F
改成 跟燃燒生命奮鬥的偉人 Jason Becker (建議文案)XD
12/16 12:48, 3F

12/16 12:48, , 4F
還沒掛 感覺好難過喔 QQ
12/16 12:48, 4F

12/16 13:35, , 5F
因為他的片名叫作"Not Dead Yet!"
12/16 13:35, 5F

12/16 19:22, , 6F
一定會看的!
12/16 19:22, 6F

12/16 19:39, , 7F
一定要推
12/16 19:39, 7F

12/17 00:00, , 8F
他真的很屌
12/17 00:00, 8F

12/17 02:02, , 9F
科科,他上個月還在FACEBOOK回MARTY YOUNG的留言 XD
12/17 02:02, 9F
文章代碼(AID): #1EwiZ-RY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wiZ-RY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