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自錄Ozzy-Crazy Train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A-yung)時間14年前 (2011/12/16 14:09), 編輯推噓16(1608)
留言24則, 1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阿永! 這次試錄了Crazy Train http://youtu.be/qpLPqEAE9Uw?hd=1
這首歌在台灣很多高中生愛彈,而且都彈得很好 害我錄得很抖,怕被高中生吉他手(簡稱高手)電..... 自己也是高中的時候練過,臨時拿出來想說彈了可不可以變年輕.... 抱歉離題了,言歸正傳 再次厚臉皮地把影片放上來分享 懇請大家多多指教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6.210

12/16 14:21, , 1F
那小火車也太可愛了吧!!
12/16 14:21, 1F

12/16 15:21, , 2F
好長的歌~感覺會練的很煩~~XD
12/16 15:21, 2F

12/16 15:57, , 3F
湯瑪士小火車也太白爛XD
12/16 15:57, 3F

12/16 18:17, , 4F
真是太棒了 請問哪裡可以報名坐火車? 什麼? 這裡不能買票
12/16 18:17, 4F

12/16 21:41, , 5F
感謝各位捧場XD 希望Thomas迷會喜歡!
12/16 21:41, 5F

12/16 22:13, , 6F
小火車是怎摸回事!!!!!!!!! XD
12/16 22:13, 6F

12/16 22:43, , 7F
Cool~~~~~哈哈~~
12/16 22:43, 7F

12/17 00:24, , 8F
小火車的眼睛xddddd
12/17 00:24, 8F

12/17 02:58, , 9F
小火車真的是很有創意耶!!彈的也很棒!!
12/17 02:58, 9F

12/17 08:00, , 10F
彈得很棒呢^^ 話說看到湯瑪士小火車我笑了XD
12/17 08:00, 10F

12/17 10:38, , 11F
非常感謝各位捧場!
12/17 10:38, 11F

12/17 21:44, , 12F
高中生吉他手 XD 食神說的越簡單的東西越不好彈 推!
12/17 21:44, 12F

12/17 21:52, , 13F
看到小火車就笑出來了好可愛XD 感覺彈得很爽!!! 哈哈
12/17 21:52, 13F

12/17 22:51, , 14F
湯馬士火車真是太讚了
12/17 22:51, 14F

12/17 23:15, , 15F
兄弟 你的logo看起來很像銀魂237的將軍 超讚的!!!
12/17 23:15, 15F

12/18 00:14, , 16F
感謝各位!銀魂237說真的我沒聽過耶...XD我logo是我自己
12/18 00:14, 16F

12/18 00:14, , 17F
的大頭照改的 哈哈....感謝
12/18 00:14, 17F

12/21 00:23, , 18F
讚!!
12/21 00:23, 18F

01/11 15:11, , 19F
有看有推!
01/11 15:11, 19F

01/16 16:20, , 20F
推! 這麼熱血的歌配上小火車有一種莫名衝突的喜感XD
01/16 16:20, 20F

08/15 05:27, , 21F
那小火車也太可愛了吧! https://muxiv.com
08/15 05:27, 21F

09/19 13:11, , 22F
看到小火車就笑出來了好 https://daxiv.com
09/19 13:11, 22F

11/23 04:39, 7年前 , 23F
湯馬士火車真是太讚了 https://daxiv.com
11/23 04:39, 23F

01/11 07:00, 7年前 , 24F
//daxiv.com https://noxiv.com
01/11 07:00, 24F
文章代碼(AID): #1Ewk2Xl-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wk2Xl-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