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就是音樂人~~Anvil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紅24)時間14年前 (2011/12/17 11:36),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即便台下只有五個人也會表演下去, 因為我們的音樂是為了喜歡我們的人存在的」" -Anvil 這是明年在台灣要上映的紀錄片電影 http://img1.douban.com/view/photo/raw/public/p787721562.jpg
電影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gWf6I2wCyU
這是在講傳奇樂團Anvil 的故事~~上面的圖就是這兩個加拿大小子 14歲那年組團~ 因為音樂就是他們的夢想 代表作Metal on Metal,在重金屬樂界投下震撼彈,一路紅到日本超級音樂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DC2e6i6Quw
Metal on Metal 1984年那年的世界巡迴大團 現在早已耳熟能祥 邦喬飛 天蠍 白蛇樂團 ~ 都變成世界大團 就變成它們 最終回歸被逼回到現實 整天打工餬口度日 Anvil,曾經締造風光傳奇,甚至還影響了金屬製品Metallica、 超級殺手Slayer等大有來頭的樂團。 連Guns N' Roses的吉他手Slash都跳出來推崇他們,也替他們抱不平 ,為什麼人人皆紅,唯獨Anvil被世人拋到腦後? 雖然這樣 但是它們從沒放棄音樂!!!! 在片中 一句話我想會讓板上的很多人 停了好幾秒鐘 他難過的說"我們是在死忠什麼?" 在美國都這樣~~ 更何況台灣這唯有公務員和爆肝責任制最高的國家 時常音樂被家長列為浪費時間的東西 是否在面對現實與理想的十字街口的時候 會想問過 :我們堅持的是什麼 這部片獻給各位理想堅持的音樂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99.24 ※ 編輯: red24 來自: 114.27.199.24 (12/17 11:43)

12/17 12:11, , 1F
其實還有春天吶喊紀錄片阿`~然電影院不會上~還是要支持!
12/17 12:11, 1F

12/17 13:10, , 2F
推!!!!!!!!!!!!!!!!!!!!!!
12/17 13:10, 2F

12/17 13:17, , 3F
淚推
12/17 13:17, 3F

12/17 14:07, , 4F
感覺超讚的
12/17 14:07, 4F

12/17 17:43, , 5F
淚推阿....看了不知道會不會哭orz
12/17 17:43, 5F

12/17 21:45, , 6F
艾維爾 Avril Lavigne~龐克搖滾的先驅著Metallica鞭金
12/17 21:45, 6F

12/17 22:59, , 7F
推!!!
12/17 22:59, 7F

12/19 00:37, , 8F
堆!!!
12/19 00:37, 8F
文章代碼(AID): #1Ex0upVq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x0upVq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