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吉他沾到化學液體...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Banner)時間14年前 (2011/12/17 16:2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好,我的電吉他前幾天發生了一個慘況 就是我的電吉他袋中我有放克潮靈,吸了水起反應是液體的 結果前幾天拿出來要練時,發現克潮靈袋居然破了 基本上琴橋附近的幾乎都沾到了(哭哭...),擦得掉的我盡量擦掉了 但當我發現時,導線孔和背面的拾音器簧座的部分整個是浸泡在裡面的 現在還是看得到有一些的液體,但也擦不到了.... 我的電吉他是Ibanez的S470 想請問這樣大概該怎麼請人處理呢?該處理哪些部分?大概花費?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2.120.24

12/17 16:38, , 1F
在哪裡? 台北:阿鬼 台中:阿東
12/17 16:38, 1F

12/17 17:11, , 2F
國揚
12/17 17:11, 2F

12/17 18:08, , 3F
克潮靈補充包嗎?
12/17 18:08, 3F

12/18 10:21, , 4F
恩是克潮靈補充包,長條那種,連盒子一起放進去的
12/18 10:21, 4F

06/13 18:40, , 5F
氯化鈣溶液應該是沒啥害吧= =
06/13 18:40, 5F
文章代碼(AID): #1Ex53mJ7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x53mJ7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