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吉他沾到化學液體...
各位板友好,我的電吉他前幾天發生了一個慘況
就是我的電吉他袋中我有放克潮靈,吸了水起反應是液體的
結果前幾天拿出來要練時,發現克潮靈袋居然破了
基本上琴橋附近的幾乎都沾到了(哭哭...),擦得掉的我盡量擦掉了
但當我發現時,導線孔和背面的拾音器簧座的部分整個是浸泡在裡面的
現在還是看得到有一些的液體,但也擦不到了....
我的電吉他是Ibanez的S470
想請問這樣大概該怎麼請人處理呢?該處理哪些部分?大概花費?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2.120.24
推
12/17 16:38, , 1F
12/17 16:38, 1F
→
12/17 17:11, , 2F
12/17 17:11, 2F
推
12/17 18:08, , 3F
12/17 18:08, 3F
→
12/18 10:21, , 4F
12/18 10:21, 4F
推
06/13 18:40, , 5F
06/13 18:40, 5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57
24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