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上課實錄 - Blues 2
[圖文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sslin970/blog/55390503
[影片1在blog裡]
這是2011 七月到九月, summer quarter的Blues 2課程
話說, 不到美國不知道Blues彈不好, 所以Blues Guitar這們選修是很重要的
跟國外從小聽Blues長大的吉他手一比, 我的touch和表情就輸很多...orz
Blues 2這學期老師是Barret, 除了彈得好聽以外, 他還很愛唱歌XD
我上這麼多GIT的課, 只有他的要架麥克風, 哈
這堂課的Lab, 通常要cover一段課本上的solo, 然後彈一段自己的solo
這次的課本範例solo好像是 9 音的運用的樣子,
以這影片為例, 我第一次彈得是課本上的, 第二次是自己的
老師唱的是Next time you see me, 課本上沒有
上課開始時才示範, 學生後來上台時就照著做簡單的伴奏, 然後記得點要對到
[影片2在blog裡]
這次的Lab, 是cover課本上的melody, 然後中間彈自己的solo
藉由melody來練習altered and diminished sca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90.83.131
推
12/18 06:49, , 1F
12/18 06:49, 1F
推
12/18 07:58, , 2F
12/18 07:58, 2F
推
12/18 12:58, , 3F
12/18 12:58, 3F
推
12/19 00:44, , 4F
12/19 00:44, 4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