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上課實錄 - Blues 2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時間14年前 (2011/12/18 02:3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sslin970/blog/55390503 [影片1在blog裡] 這是2011 七月到九月, summer quarter的Blues 2課程 話說, 不到美國不知道Blues彈不好, 所以Blues Guitar這們選修是很重要的 跟國外從小聽Blues長大的吉他手一比, 我的touch和表情就輸很多...orz Blues 2這學期老師是Barret, 除了彈得好聽以外, 他還很愛唱歌XD 我上這麼多GIT的課, 只有他的要架麥克風, 哈 這堂課的Lab, 通常要cover一段課本上的solo, 然後彈一段自己的solo 這次的課本範例solo好像是 9 音的運用的樣子, 以這影片為例, 我第一次彈得是課本上的, 第二次是自己的 老師唱的是Next time you see me, 課本上沒有 上課開始時才示範, 學生後來上台時就照著做簡單的伴奏, 然後記得點要對到 [影片2在blog裡] 這次的Lab, 是cover課本上的melody, 然後中間彈自己的solo 藉由melody來練習altered and diminished sca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90.83.131

12/18 06:49, , 1F
能去MI學琴真是令人羨慕~感謝分享囉~加油!!
12/18 06:49, 1F

12/18 07:58, , 2F
瞎了>< 可魯
12/18 07:58, 2F

12/18 12:58, , 3F
好羨慕阿!
12/18 12:58, 3F

12/19 00:44, , 4F
先推再看!!!:D
12/19 00:44, 4F
文章代碼(AID): #1ExE5Ytv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xE5Ytv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