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上課實錄 - Acid Jazz
[圖文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sslin970/blog/55391408
這是2011 11月, Fall Quarter的上課錄影
課程是Acid Jazz, 有點像一個上台Jam的課, 所以通常melody不會太難
大部份都是swing 16th的節奏, 該節奏對於聽國語流行歌長大的我實在是一大弱點阿
伴奏的助教和老師都很厲害
Keyboard是KIT老師, bass還幫Steve Vai巡迴過!
所以這堂課對於我來說, 是個難得可以和一流樂手練習的機會
這堂課老師是Jinshi, 每次jam完會講一些評語跟如何改進的建議
我是先修Acid Jazz 2 再修Acid Jazz 1, 順序反過來, 2的歌也比較難一點
因此在2011 1月到3月Winter Quarter修Acid Jazz 2時
常常被建議到下不了台..... 冏rz
這首歌是In a Sentimental Mood, 是Standard上的歌
可是這堂課不是traditional jazz那一類的, 所以應該不是swing 8th的節奏
因此上台之前沒有一個學生知道歌要怎麼跑,
上課時老師示範才知道是慢板swing 16th節奏
避免學生迷路, 所以老師在歌曲進行時在一旁指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90.83.131
推
12/18 08:06, , 1F
12/18 08:06, 1F
推
12/18 16:57, , 2F
12/18 16:57, 2F
→
12/19 07:37, , 3F
12/19 07:37, 3F
→
12/19 07:37, , 4F
12/19 07:37, 4F
→
12/19 20:31, , 5F
12/19 20:31, 5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