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上課實錄 - Acid Jazz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時間14年前 (2011/12/18 02:4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sslin970/blog/55391408 這是2011 11月, Fall Quarter的上課錄影 課程是Acid Jazz, 有點像一個上台Jam的課, 所以通常melody不會太難 大部份都是swing 16th的節奏, 該節奏對於聽國語流行歌長大的我實在是一大弱點阿 伴奏的助教和老師都很厲害 Keyboard是KIT老師, bass還幫Steve Vai巡迴過! 所以這堂課對於我來說, 是個難得可以和一流樂手練習的機會 這堂課老師是Jinshi, 每次jam完會講一些評語跟如何改進的建議 我是先修Acid Jazz 2 再修Acid Jazz 1, 順序反過來, 2的歌也比較難一點 因此在2011 1月到3月Winter Quarter修Acid Jazz 2時 常常被建議到下不了台..... 冏rz 這首歌是In a Sentimental Mood, 是Standard上的歌 可是這堂課不是traditional jazz那一類的, 所以應該不是swing 8th的節奏 因此上台之前沒有一個學生知道歌要怎麼跑, 上課時老師示範才知道是慢板swing 16th節奏 避免學生迷路, 所以老師在歌曲進行時在一旁指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90.83.131

12/18 08:06, , 1F
推MI分享!
12/18 08:06, 1F

12/18 16:57, , 2F
MI 可以錄影??
12/18 16:57, 2F

12/19 07:37, , 3F
錄影檢討很重要, 每個人幾乎都有錄
12/19 07:37, 3F

12/19 07:37, , 4F
只是不要把別人或老師的影片放在網路上就是了
12/19 07:37, 4F

12/19 20:31, , 5F
你看起來超緊張...
12/19 20:31, 5F
文章代碼(AID): #1ExE8Hle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xE8Hle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