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換吉他
小弟剛開始學吉他兩個月左右,學的是Fingerstyle
原先用的吉他因為有些無法修復的問題,想要換一把比較好的吉他
精華區推薦日本的A牌琴,我個人則是曾經聽過Eastman的琴聲
聽起來比日本琴深沉渾厚,感覺比較對我的耳朵
我的預算大約是20~25K左右
請問Eastman是否有推薦的型號呢?
又或有其他廠商的佳作也請指教,小弟會自己去一一上網試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8.251
推
12/18 20:56, , 1F
12/18 20:56, 1F
推
12/18 23:38, , 2F
12/18 23:38, 2F
→
12/18 23:39, , 3F
12/18 23:39, 3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