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換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hundreder)時間14年前 (2011/12/18 20:3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剛開始學吉他兩個月左右,學的是Fingerstyle 原先用的吉他因為有些無法修復的問題,想要換一把比較好的吉他 精華區推薦日本的A牌琴,我個人則是曾經聽過Eastman的琴聲 聽起來比日本琴深沉渾厚,感覺比較對我的耳朵 我的預算大約是20~25K左右 請問Eastman是否有推薦的型號呢? 又或有其他廠商的佳作也請指教,小弟會自己去一一上網試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8.251

12/18 20:56, , 1F
未看先猜等下會有人叫樓主爆預算
12/18 20:56, 1F

12/18 23:38, , 2F
這預算可以看AC320或AC312,都是全單板,黑檀木指板
12/18 23:38, 2F

12/18 23:39, , 3F
youtube有很多影片可以看 多看些影片比較看看囉^^
12/18 23:39, 3F
文章代碼(AID): #1ExTx5DZ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xTx5DZ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