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老師]新北市土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轉體側身並步起跳回位)時間14年前 (2011/12/21 20: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新北市土城區的國中老師,這學期我們開了吉他的聯課 學生反應挺熱烈的,所以下學期想徵一位有班級教學經驗的老師 資訊如下: 1、地點:新北市土城區 2、時間:明年度下學期(約1月底至6月底) 聯課時間為星期五早上8:10~10:00 但並非每週都有,要看課表安排(周會、聯課大致上隔周排) 整個學期大約上十次課,共二十堂 3、學生人數:30~36人 4、學生程度:初學(只會C調四和弦+T1213121)到學過2年都有 希望老師能有責任感、具教學熱誠和經驗、能對學生有所要求 (學生上課常規部分老師無需擔心,本人會全程陪同協助) 有意願的老師,煩請您將您的教學方式、方向、教學經歷、希望鐘點等 站內信寄到我的信箱,我會和學校組長討論後再決定 感謝您了 -- 歡迎各位來我的部落格參觀留言喔~ http://blog.yam.com/windlick20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47.249
文章代碼(AID): #1EyTUAPy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yTUAPy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