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吉他正咩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TORI)時間14年前 (2011/12/22 22:37),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VoNtAdyDM
聲音很乾淨 看了幾個過去的影片 越唱越好喔 人也越來越票釀了(羞XDDD 單純分享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50.190

12/22 22:58, , 1F
好聽^^
12/22 22:58, 1F

12/23 00:36, , 2F
她前幾天回台灣
12/23 00:36, 2F

12/23 00:47, , 3F
有正,我推~
12/23 00:47, 3F

12/23 01:03, , 4F
左刀流
12/23 01:03, 4F

12/23 01:22, , 5F
清流阿 請問哪裡可以接機? 還排得到號碼牌嗎?
12/23 01:22, 5F

12/23 01:35, , 6F
左撇子推一下~
12/23 01:35, 6F

12/23 08:58, , 7F
睡衣比較正
12/23 08:58, 7F

12/23 15:38, , 8F
最厲害的是他知道要用電風扇吹阿!!!!
12/23 15:38, 8F

12/23 23:45, , 9F
電風扇我笑了 重點是後面還有一台 看來可以應付各角度XD
12/23 23:45, 9F

12/24 16:09, , 10F
撥弦的手看起來好不自然阿@@
12/24 16:09, 10F

12/25 01:49, , 11F
哈 學妹
12/25 01:49, 11F

08/15 05:28, , 12F
有正,我推~ https://muxiv.com
08/15 05:28, 12F

09/19 13:12, , 13F
09/19 13:12, 13F

11/23 04:40, 7年前 , 14F
有正,我推~ https://daxiv.com
11/23 04:40, 14F

01/11 07:01, 7年前 , 15F
最厲害的是他知道要用電 https://muxiv.com
01/11 07:01, 15F
文章代碼(AID): #1Eyq2mZ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yq2mZ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