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聲音乾扁(telecaster)
大家好!!
我的琴是Fender telecaster custom 62
平常在家裡都接orange 20瓦小音箱,所以沒發現過這問題
練團的時候都用一顆真空管的大音箱(好像是randall,我居然忘記了!!)
clean tone的時候聲音超級乾扁,而且尖尖的,很不飽滿,而且不悅耳
接上我的破音lovepedal amp11後聲音有比較厚實,但高頻仍然過多
eq怎麼調聲音都很尖銳
想來問問大家這是出了甚麼毛病
不知道是不是線路的問題??應該不是音箱的問題吧??
如果要整理線路不知道板上大大有沒有推薦哪裡??
平常都沒在保養琴,現在琴在報復我了QQ
先感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0.237
※ 編輯: gangland 來自: 218.166.110.237 (12/23 22:39)
推
12/23 22:56, , 1F
12/23 22:56, 1F
推
12/23 23:01, , 2F
12/23 23:01, 2F
→
12/23 23:03, , 3F
12/23 23:03, 3F
→
12/23 23:04, , 4F
12/23 23:04, 4F
→
12/23 23:18, , 5F
12/23 23:18, 5F
→
12/24 00:02, , 6F
12/24 00:02, 6F
→
12/24 01:05, , 7F
12/24 01:05, 7F
→
12/24 01:22, , 8F
12/24 01:22, 8F
→
12/24 01:22, , 9F
12/24 01:22, 9F
→
12/24 02:02, , 10F
12/24 02:02, 10F
推
12/24 11:12, , 11F
12/24 11:12, 11F
→
12/24 11:12, , 12F
12/24 11:12, 12F
推
12/24 11:23, , 13F
12/24 11:23, 13F
推
12/24 11:32, , 14F
12/24 11:32, 14F
推
12/24 20:49, , 15F
12/24 20:49, 15F
→
08/15 05:28, , 16F
08/15 05:28, 16F
→
09/19 13:12, , 17F
09/19 13:12, 17F
→
11/23 04:41,
7年前
, 18F
11/23 04:41, 18F
→
01/11 07:01,
7年前
, 19F
01/11 07:01, 19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28
11
34